推广 热搜: 服装  市场  女装  品牌  童装  衣服  渠道  服装进货  进货渠道  货源 

首次拿货要拿多少货

   日期:2020-06-23     来源:www.www.vqunkong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981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刚经营一家服装店,首次拿货要拿多少货?我们之前也和大伙说过首次开店应该注意些什么,目前就和大伙说一下首次拿货拿多少货适合。

刚经营一家服装店,首次拿货要拿多少货?我们之前也和大伙说过首次开店应该注意些什么,目前就和大伙说一下首次拿货拿多少货适合。首次拿货要拿多少货首次拿货要拿多少货首次拿货需要进多少货?货的多少取决于门店的大小和资金的充裕与否。这两点以门店大小为主要条件,资金为次要条件,由于并不是货进的越多越好,假如太多门店展示不过来拿囤货的几率很大。大家做服装行业囤货就是压钱,一旦周转不灵就有破产的风险,因此拿货要依据实质需要来,那怎么样依据门店的大小来拿货呢?第一:假如门店是做精品路线的,就可以依据门店版面(挂板)的数目来拿货,如门店有展示版面20个,而且展示版面是以搭配的形式展示。那大家就可以这样进,自行搭配20套,如上装20款,下装20款,然后搭配,然后再预留5-10个备用款,作为替换!这样大家就有一个数目了20+5或者20+10,这里面的5和10就可以参考你门店下挂衣服的数目来订。或者依据自身资金的多少来订。基本上首次拿货的数目就可以这样确定了。还有假如资金实在少,也可以一款裤子搭配多款衣服,由于新开儿童服装店版面必须要挂满,假如版面都挂不满,给客户的感觉是很不好的!首次拿货要拿多少货首次拿货要拿多少货第二:假如门店是走量的形式,在门店大小固定的状况下。依据资金的大小,预留50%以上的资金,作为保障资金,首次为试探性拿货,别一次性把钱全部拿货了,这样的话防范风险的能力很小,毕竟首次看款不会很准确,对本地需要哪种产品也不知道,虽然走量的店子人用户流量大,拿货单价本钱低,但是一旦款式没进好,就会大面积囤货。囤货不可怕,可怕的是没资金周转了,只须有人流有资金,新款带旧款也可以把库存洗了,因此预留资金是做服装行业的一个保障。我看过大量也自身尝试过,看到一批货很好价钱也很低,就把全部身家压进来了,结果到市场一检验,销量并没有想象的好,直接一批货压几年,为了存活就这里贷款那里借钱,回来来耽误了好几年的挣钱时光,不是服装行业不挣钱,是没找到合适的挣钱方法。因此各位新开店的老板必须要切记,不要一口吃一个胖子。这些就是我们整理出来的一些首次拿货要拿多少货小常识,期望对大伙有所协助,首次进货必须要量力而行,切勿太过于饱满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